close

留不住的

我還能說什麼

最後一次了

真的

 

-

 

幾年過去了

說好的約定早就過期

我的空等換不回你疼惜

你怎麼狠心

讓我一個人 又一個人

一半要逃 一半要你回頭找我

可是你沒有

我在那裡一年孤單

現在又一年寂寞

我愈來愈封閉了

怎麼辦

我漸漸害怕和別人相處

漸漸躲著人群

在自己的房間默默

默默回憶不是回憶的美

 

我明白當初是我不對

可是那時真的心煩得好亂

不是故意要獨行

也沒有多想

你知道的不是嗎

你說你懂了 還是那只是哄我的

那句話的感動如今變成心痛 

 

就算你說是為我

我還是不能信服這個理由

如果你真的是一個人

我想要繼續陪在你身邊..

 

是不是因為我醒了

你才會想一個人旅行

 

 

 

珍惜的還是你

 

 

 

 

 

 

 

 

 

 

 

你會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